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度假打美白針! 花蓮首推醫美民宿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2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觀光醫療是全球趨勢,在花蓮有一家民宿業者,就率先推出了醫美住宿的行程,也是衛生局第一家認可的醫美民宿,業者和美容醫師合作,在民宿內進行針劑注射等微整形,搶攻的是3天2夜的旅遊團,讓旅客可以進行醫學美容後,繼續美美度假,使得不少愛美女性趨之若鶩。

美容醫師黃御統:「肝斑最近冒出來,左右兩邊都有斑。」遊客:「我們想說可以用這個針去做調養嗎?」

醫生正在提供患者諮詢,但這裡不是診所也不是醫院,而是在一家民宿裡,民宿業者和醫美診所合作,推出醫美住宿行程,讓旅客非但可以度假,還能夠順便變漂亮。

遊客:「眼袋也比較消失了,眼袋也消失了。」美容醫師黃御統:「她本來兩邊都有兩條紋路,真的很明顯。」

這位小姐,原本有深深的眼袋,看起來沒精神,又像常常沒睡好,微整形調整過,大變身,可別以為這種邊住宿還能變美的醫美住宿行程不合法,這可是經過衛生局認可,第一家擁有醫美住宿行程的民宿,而且醫生也擁有合法的執照。

美容醫師黃御統:「如果能夠在一個完全跟疾病無關的地方,讓我的客戶能夠非常的放鬆。」

但目前這樣的醫療行為,僅限制針劑使用,不能進行開刀行為,鎖定3天2夜的旅遊團,主攻20到60歲的女性客層。遊客:「我們是比較害羞的人,那剛好聽到民宿有這個區域,可能比較私密的,所以我就約了我朋友一起來這邊,真的,它提供很好的場所,可以提供這樣的服務。」

由於目前觀光醫療的知名度還不高,但花蓮又是陸客喜愛的觀光景點,希望把觀光醫療的概念推廣出去,藉由觀光跟美容兩樣相結合,拉抬觀光淡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490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