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與火」最終集挨轟爛尾! 粉絲連署重拍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21:07

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在台灣時間今天(20)早上播出最終季最後一集,不過大結局卻被批評爛尾,超過12位主角的命運、以及情節發展被劇迷罵翻,甚至有破百萬的粉絲,連署重拍。

圖/翻攝自新浪娱樂微博

 
黑化的龍后在勝利後,站出來與自己的軍隊見面,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在台灣時間20日早上,播出最終完結篇,卻出現始料未及的劇情,讓觀眾罵聲連連。

第5集片段:「但我愛妳,妳永遠都是我的女王。」

主角的命運、以及情節發展充滿爭議,被劇迷罵翻,留言全是這結局簡直史詩級失望、結局第二天,編劇駕崩、爛尾,失望。破百萬人聯署重拍,然而大陸「騰訊美劇」微博則突然在20日早上寫下,完結篇因為介質傳輸,問題不能如期上線,被猜測和中美貿易戰有關,騰訊股價甚至還跌了百分之2.5。

 
即便如此,美國調查預測,完結篇影響近三千萬名上班族,包括請假、遲到或分心,播出第八季以來,美國企業損失33億美元的生產力。

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說實話,我從來沒有在意過他們,不論他們無辜與否。」

爛番茄上,第八季評價從首集百分之92的新鮮度,一路下滑到全系列最低的百分之47,最終季每集預算平均高達台幣4億7000萬,上季最後一集更打破美國收視紀錄,共1650萬人觀看電視或網路首播,期待許久的大結局卻是如此下場,影迷無法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集#結局#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爛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55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