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心情差」! 加籍男西門町隨機掀桌嚇人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22:10

心情差,竟找路人出氣!這名加拿大籍的男子,在西門商圈,隨機對路人咆哮,最後遭到警方逮捕,事後追查,他不但積欠飯店5天住宿費,還沿途毀損店家物品,翻倒桌椅,最後還是媽媽搭機來台,付錢解圍。

圖/TVBS

 
灰上衣男子在騎樓徘徊,一進到遊戲機店,大力推門嚇壞裡頭其他人,有客人坐在門後,整個往後跌,只見他咆哮幾句又走了出來,接著又把門外桌椅,整個推倒,他的脫序行為,也遭到不少客人反映,業者PO文公告,要大家多多注意,只是仔細看,這名男子就是前陣子,在西門商圈,因為大吵遭到警方逮捕。

記者吳筱凡:「加拿大籍男疑似情緒不穩,從飯店出門後,沿街破壞店家東西,還在徒步區大吵大鬧。」

圖/TVBS

警方vs加拿大籍男:「你說英文,你說英文,你說英文,你在幹嘛,你你你你。」
 

面對員警他不斷跳針,撂英文髒話就是不配合,大街上情緒失控,12日上午9點多,加拿大籍男子從飯店出門後,一路上破壞店家物品,打繞路人,翻桌樣樣來,一直到10點,遭到警方逮捕帶回派出所,11點多才回飯店,櫃台人員卻表示,對方積欠5天住宿費沒給,已經連絡遠在加拿大的媽媽,趕來付錢,救回寶貝兒子。

圖/TVBS

警方vs加拿大籍男:「你到底在做什麼,你才在幹嘛,你你你你。」

加拿大籍男子,21歲,獨自來台旅遊,但沒出去玩樂反倒在西門商圈,咆哮大罵,讓路過民眾全遭波及,就連店家物品也被破壞,最後竟然還要父母來台解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出氣#咆哮#西門#加拿大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8

0.1369

0.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