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男星曬照竟遭鬼手抓腳踝 官方回應令人發毛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7:12
NCT127成員在玹PO的照片出現鬼手;NCT127成員出遊照。圖/翻攝自NCT127官方推特
NCT127成員在玹PO的照片出現鬼手;NCT127成員出遊照。圖/翻攝自NCT127官方推特

由南韓經紀公司SM打造的男團「NCT」,21位成員由多國籍組成,自2016年出道至今在全球擁有不少粉絲,平常會在官方推特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小分隊「NCT127」成員在玹昨(20日)曬出一張堤坊前拍攝的系列照,竟拍到靈異畫面,官方回應更讓粉絲嚇傻。

NCT127成員在玹上傳一組河堤系列照。圖/翻攝自NCT127官方推特

 
在玹在推特PO出多張在河堤旁拍的風景照,只見照片中他笑開懷擺出各種POSE,有如拍雜誌封面,不過,沒想到有一張他戴帽子、高舉手比YA的照片,竟有一隻鬼手抓住緊抓住他的腳踝;原本粉絲認為是NCT成員在惡作劇,豈料,官方推特親自回應鬼手照的截圖,驚呼「what!這是什麼!」官方對於靈異畫面出現的吃驚反應,更讓網友嚇壞,霧裡看花。


NCT127成員在玹PO的照片出現鬼手,官方還親自回應。圖/翻攝自NCT127官方推特

該篇PO被瘋傳,12小時內吸引7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請告訴我這是玩笑,我今天還想要睡個好覺」、「天阿那是誰的手」、「不要騙我們」、「快點告訴我是誰的手啦」、「你們不要用這種方式開玩笑,真的會被怪物吃掉」、「太恐怖我要哭了!」也有網友挖出疑似成員當天一起在河堤拍攝的影片,猜測鬼手只是惡作劇一場。

 
「NCT」127成員自4月開始在北美展開2019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NCT 127 1st World Tour ‘NEO CITY’ 」,造訪紐澤西、亞特蘭大、邁阿密、達拉斯、休士頓、芝加哥、洛杉磯、溫哥華及加拿大多倫多等11個城市開唱,在演唱會準備之餘,成員也趁空檔出去遊玩,這次的鬼手照應該是在加拿大準備演唱會時所拍下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團#男星#NCT#NCT127#靈異#靈異照#鬼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1335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