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蔡英文執政滿3年 朱立倫:民眾關心拚經濟


發佈時間:2019/05/20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4: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執政滿3年全力拚政治,但民眾最關心的是拚經濟。朱立倫也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重要的資產。

朱立倫20日上午到桃園市一家廣播電台錄製節目,下節目後,他對於記者詢問蔡總統執政的評分表示,3年來,大家感受蔡總統全力拚政治,但民眾最關心的是拚經濟、兩岸更和平、日子過更好。

 

朱立倫說,最近台灣經濟跌落谷底,上季還創下11季以來最低的經濟成長率。尤其觀光經濟不斷下滑,這是政府要努力改進的,蔡總統的任期還有1年,做得不好全民都受害。

對於媒體詢問,韓國瑜日前表示,若國民黨中央5人小組徵詢,要把他納入初選民調,他會說Yes,I do。對此,朱立倫指出,國民黨有更強、更多好的候選人願參加黨內總統初選相當歡迎,高雄市長韓國瑜是最接地氣的市長,也是國民黨重要資產。

媒體又問,同婚專法投票時,有幾位黨籍立委跑票,有人提議要懲處。朱立倫指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曾說過,不會有懲處。
 

對於前正副總統馬英九與吳敦義再度遭到境管。朱立倫說,政府在境管即將結束前決定延長2年,對兩人是羞辱式的作法,相當沒有道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朱立倫#拚經濟#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02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