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綿密鮮奶油取勝 「波士頓派」成排隊名品

記者 綜合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5:42

近年來,很多甜點都標榜浮誇、精緻的造型,但桃園一家30年老店,卻能以最單純的食材,吸引無數老饕不斷回頭,因為他們的招牌「波士頓派」,口感鬆軟、甜而不膩,讓很多顧客甘願排隊購買,一買就是好幾個。

圖/TVBS

 
店員:「編號417,等一下我幫你打包喔。」

這一頭,店員邊叫號邊忙著打包結帳。另一邊,預約電話還在響個不停,是什麼美味,能讓老饕甘願為它,大排長龍?

顧客:「很多店都有波士頓,可是我覺得他們的波士頓算最好吃的。」

 
顧客:「因為它上面是用奶粉 比較特別一點。」

顧客:「我都是吃原味的。」

顧客:「就是不甜啦,甜而不膩這樣子。」

形容不出太多華麗的特徵,但就是想回頭來買,因為在老饕眼中,桃園這家波士頓派,就像它30年的店面一樣,好吃秘訣,深藏在樸實的外表下。

圖/TVBS

一個個剛出爐的海綿蛋糕,以電動線鋸切割。光在旁邊看,彷彿都能感覺出鬆軟中帶著彈性。

業者許秉忠:「這個階段就是在做它的切割,那切割完就可以往下一段,夾它的鮮奶油內餡。」

接下來是關鍵,標榜國外進口的鮮奶油,決定整個成品的風味,這就是完成了每天提袋率最高的原味波士頓派,想換口味的話,還有旁邊這款,內含厚厚的一層芋泥。
 

每到秋冬,還有這款,難得浮誇的季節限定產品

業者李姿穎:「像我們台灣的草莓 口感比較香,質地也比較細,搭配蛋糕跟奶油,吃起來口感非常好。」

圖/TVBS

甜而不膩、口感綿密滑順,這款長銷商品,不但門市跟網購一天賣幾百個不成問題,還有台北的咖啡館,專程來到桃園訂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蛋糕#千層派#奶油#波士頓派#草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685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