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2千元雞排…事後惡意棄單 女店員求助結局超感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4:51
炸雞排是不少人愛吃的美食之一。(示意圖/TVBS)
炸雞排是不少人愛吃的美食之一。(示意圖/TVBS)

對於許多做生意的民眾而言,最怕遇到的就是「棄單」的奧客,尤其對方下了大量訂單,店家恐要提早準備出貨,但不少像是便當店、手搖飲店或炸雞排店,過去就有不少店家接到客人電話預訂,事後卻「棄單」的情況。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就發文提到,自己在雞排店上班,某日上午接到客人要訂2千元的雞排,隨即開始準備,不料到一半卻被棄單,最後有好心人得知後協助幫忙解決這件事。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19日上午她接到一通訂購電話,對方自稱是在一間美商公司的徐姓女子,對方一共訂了雞排和炸物,總共大約2千元左右。由於數量不算小,店家方面立刻趕單製作。

 

一名女網友提到有人打電話訂2千元的雞排,事後卻遭人惡意棄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就在準備到一半時,女網友再和對方電話聯繫,但對方就是不接電話,出現了「棄單」狀況。由於他們的外送是要靠拉拉,而且派送之後就無法取消,另外配送時間和距離、包括電梯等待和車子停放等情況都要算在裡面,因此就對方預定的前1個小時左右就要準備完成。

女網友提到,最後這2千元的炸物被棄單了,而外送費得由他們員工吸收,讓她忍不住抱怨「你們知道我們賺錢很辛苦嗎?為什麼不願意再接聽電話?能夠下次確定了再打電話嗎?」

 
看到該名女網友的分享,之後有一位好心的男網友幫忙協助。女網友表示,「這位好心的隱藏版大哥哥,他將這筆費用付款後,請店家幫忙捐贈給遊民,自己也有確實完成這個任務,並未因遭到棄單而浪費食物,內心覺得踏實愉悅。」女網友最後也提到,自己並沒有想紅或是趁機幫自家商品打廣告,只是希望客人在訂購時,不要隨便棄單造成店家損失和困擾,導致不必要的浪費。

事後有好心的男子匯款購買,並請店員分送給街友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大罵「公布這間公司的名字」、「太可惡了,這種惡意棄單的行為真的該受到譴責」;還有網友建議「請對方先匯款,要不然也得先收一半的訂金,避免遇到這樣的情況時減少損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便當#雞排#飲料#手搖飲#美商公司#炸物#棄單#外送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37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