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暴!銷毀瘦肉精美牛 綠首長齊抗議

台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2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瘦肉精連環爆,為了平息眾怒,由樹森進口的美牛今天進行銷毀,總計有6771公斤,但現在不只美牛,連紐西蘭牛肉都被驗出含有瘦肉精,地點是桃園的千葉火鍋連鎖店;瘦肉精風波難平,就在立法院即將審查食品衛生管理法草案的前夕,綠營首長和立法院黨團的三長也齊聚高雄,發表聯合抗議聲明。

綠營首長:「抗議瘦肉精!」

就在立法院即將審查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正草案的前夕,所有民進黨縣市首長和立院黨團三長,全都齊聚高雄,聯合抗議瘦肉精美牛,並發表聯合聲明,堅持瘦肉精零檢出的高標準。

美牛風暴持續,樹森公司進口被檢驗出含有瘦肉精的牛肉,首批被丟進焚化爐銷毀,總共有550箱、6771公斤,這批牛肉來源的一部分,是在樹森的基隆倉庫被查獲,而另外一部分,則是從高雄的我家牛排和貴族世家的通路回收,運送和銷毀的過程,樹森也派員協助處理。樹森副總:「絕對不是價錢可以衡量的。」

含瘦肉精的美牛急著銷毀,但現在連紐西蘭的牛肉,都被檢驗出含有瘦肉精,地點是桃園的千葉連鎖火鍋店,業者遭到衛生局約談,一下子說是工讀生拿錯了,送驗的不是紐西蘭牛肉,一下子又說這批是樹森進口的美國牛, 說法一變再變。桃園衛生局人員:「他們又說工讀生拿錯,是美牛。」

瘦肉精事件連環爆,政府大動作銷毀美牛,希望平息眾怒,而立法院即將審查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正草案 ,14個送審的版本中,多數都將零檢出納入法案,但關鍵的行政院版本卻還沒出爐,美牛進口的下一步要怎麼走,大家都在拭目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瘦肉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1246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