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擊破器加手套 竊賊偷娃娃機20秒快閃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許立帆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5:11

苗栗竹南地區偷娃娃機竊賊橫行,四、五月已經發生好幾件,10多名機台主受害,他們感嘆警方抓不到人,集資2萬選賞抓賊,今天凌晨又發生兩件,有用擊破器先破壞櫥窗,再在手套取物,還有拿鐵剪,剪斷鎖頭,把錢整桶倒走。

圖/TVBS

 
男子靠近娃娃機看啊看,身體貼近玻璃,突然玻璃裂成蜘蛛網狀,伸出左手,手上戴著手套,櫥窗裡的物品,一件一件,拿了四、五件裝進懷裡,偷的都是高價位的3C產品,研判他右手拿擊破器破壞櫥窗,左手戴手套取物避免割傷,20秒偷完快閃,苗栗竹南地區偷娃娃機賊橫行,業者集資2萬懸賞。

被害人:「遏止,警方抓不到。」

圖/TVBS

業者把監視器時間往前回溯,追蹤竊賊行蹤,他開著轎車來,車號臉孔一清二楚,下車時還沒有蒙面,往店裡走才戴上口罩,拉上了外套的帽子,先在娃娃機台前尋找目標,挑了高價位的3C產品櫥窗下手,快狠準,贓物入袋立刻閃人,時間是20日凌晨,這時還有另一名小偷,穿著藍白拖,戴棒球帽,拿著鐵剪,剪掉娃娃機錢筒的鎖頭,蹲下來把整桶硬幣倒走。
 

被害人:「一晚七、八萬。」

業者感嘆錢難賺,但是小偷整桶捧走,一晚可以進帳七、八萬,竊賊都是半夜來,17日這次拿鐵剪,快速剪斷鎖頭,一箱一箱的錢入袋。

圖/TVBS

業者從監視器看,小偷不只一個,四、五月已經發生多件,被害機台主10多人,因為一直無法抓到人,小偷食髓知味,機台主還要組巡邏隊要埋伏抓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娃娃機#偷竊#苗栗#選賞#3C產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58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