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交集!蔡賴叫陣民調 卓榮泰參戰喊5月底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2:55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雙方今天下午要進行第三次協調,不過原本認為上次已經確定好對比民調以及納入手機,但後來蔡賴對於民調時程上前提又有所不同,數度隔空交戰,黨主席卓榮泰似乎也看不下去,臉書PO文說三方都沒錯,但若是蔡賴協調不成,就依黨中央「5月底前完成民調」這個版本,送入22日中執會裡!

圖/TVBS

 
蔡陣營很生氣,要黨中央講清楚,因為前一天黨主席卓榮泰對協調民調時程,在臉書PO文說分明!

他說他要講一句公道話,其實三方都沒有錯,但5/1中常會決議要按照時程報告案協調,而這報告案內容就是說5/27到31日進行總統初選民調,所以若是雙邊沒能達成新的協調結果,黨中央就會以這個時程來做規劃!

總統蔡英文:「這題超過範圍,明天再回應。」

 
圖/TVBS

520三周年不想被模糊焦點,但其實蔡賴陣營以及黨中央三方最大爭點就在前提不同,雙方上次協調對政見會對比方式以及手機納民調都有共識,不過賴陣營認為原則是在黨中央版本的5月底民調才對,蔡陣營則認為先討論方式,至於時程上6/10到14日也可能可行,因此秘書長羅文嘉也說在不可分割的情況下,「暫訂」民調時間「6/10到6/14」,不過還是要看20日下午雙方做最後確認!

賴陣營代表林俊憲:「如果條件合理可以討論,但是上次會議對手提100%手機民調,極不合理強人所難,希望今天談出共識。」

圖/TVBS

蔡賴雙方這幾天數度隔空叫陣,20日下午的協調更關鍵,畢竟其中之一版本,得在22日送入中執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手機#民調#賴清德#中執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19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