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挺韓!男星炮打馬英九、郭台銘:見縫插針破壞團結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5: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是個「超級韓粉」,他曾表示「好不容易等到一個韓國瑜」,更為了他將炮口對準其他藍營政治人物。昨天(19日)劉家昌再度砲轟前總統馬英九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質疑2人掌權發財時「有維護過中華民國嗎?」並稱中華民國的國旗,「是韓國瑜競選時才飄起來的!」
 
劉家昌昨天在臉書上左批馬英九,右打郭台銘。他先怒罵馬英九過度拍台灣人馬屁、分裂族群,讓泛藍鬱悶的都抬不起頭來,「中華民國倒在你手上…沒想到一個亡黨亡國的人,不干(甘)寂寞,又要二度傷害中華民國。」

 
 
圖/翻攝自劉家昌臉書

接著他又狠酸郭台銘,「是媽祖叫你出來的,還是馬豬叫你出來的。看到你給媒體繫鞋帶,啼笑皆非,您太假了。你是國民黨的,應槍口對外。你卻一直影射批評你口中的兄弟『韓國瑜』。」劉家昌說,韓國瑜沒有郭台銘會賺錢是事實,「但韓國瑜賺的都到了人民口袋,你賺的是進了你股東和自己口袋。」

劉家昌怒批馬、郭,「你們不可一世的人。為中華民國做過什麼?當泛藍自動的團結一致支持韓國瑜。民調一路領先時,你倆見縫插針,破壞團結。」他並表示,「經過多少年的茫然,久違的國旗,是韓國瑜競選時才飄起來的。感動多少人,流下眼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家昌#馬英九#郭台銘#韓國瑜#挺韓#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14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