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8秒快閃! 2槍手埋伏行兇公然掃射26槍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立帆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9 19:05

昨天台中沙鹿的開槍掃射案件,兩名槍手畫面獨家曝光,他們停車在餐廳對面路邊等了快五分鐘,看到被害人下車衝過分隔島開槍,從開第一槍到開車逃逸只有38秒。一名男子在對面目擊,嚇得躲到電線桿後面,還有一名女子正在旁邊店家前自拍,一開始槍響嚇到,第二波槍響以為放鞭炮,還淡定的自拍。

圖/TVBS

 
碰碰碰響個不停,沙鹿風大茶館槍擊案,隔壁門口的女子嚇得跳腳,這不是鞭炮聲,這是歹徒持槍掃射,在茶藝館留下彈痕累累。就是這兩白色轎車停在茶館對面,兩名穿黑上衣的男子下車後,連車門都沒關直接橫越馬路,到餐廳外面槍聲響起。

短褲長髮妹妹,原本拿著手機自拍,對著鏡頭調整角度,被槍聲嚇到跳了起來,不過他以為這是放鞭炮,很快恢復鎮定,不知道歹徒正持槍掃射。

店員:「兩個人先出來打電話,就看到那個要開槍的過來,之後他們兩個往裡面衝,那個開槍的也跟著衝進去,然後開始掃。」

 
圖/TVBS

兩名槍手從店門口追殺到店內,目擊的店員說嫌犯掃射一圈,鎖定被害人躲藏的角落再補槍,然後轉身離開。犯案過程有一名男子,碰巧從頭看到尾,他路過看到兩名嫌犯下車,一人揹著長槍,一人拿短槍,順著看過去看到他們正在掃射,路人本能彎著身體一直往後退,沒多久嫌犯跨越中央分隔島,快速跑回來衝回車上,男子嚇得趕緊躲到電線桿後面,就地找掩護躲著蹲下來,嫌犯開車跑了。

店員:「他先掃過一次,之後就找他要打的那個人,後來那個人在遊戲機那邊,就開始朝那個人一直打。」

追溯歹徒行兇過程這輛白色轎車,11:44到達茶藝館前,停了5分鐘離開。11:53開回來停在馬路對面,等了4分多鐘,看到目標出現,持槍衝了出去。11:58分19秒第一聲槍響,57秒回頭開車逃離。從開槍到逃跑,短短38秒。

居民:「嚇死人了我每天經過的地方,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圖/TVBS

住在附近的居民說和子彈距離這麼近,真的太可怕了。但是這名拿手機自拍的妹妹,她不知道歹徒就在10公尺外掃射,第一次槍響他嚇到跳起來,第二次槍聲再度響起已經進入店內,聲音小一點。

她真的以為放鞭炮,沒有再嚇著,還高舉手機撥撥頭髮,淡定的自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掃射#開槍#槍手#分隔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41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