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入圍七大獎 蔡依林:最想拿專輯和MV

記者 張弦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9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9 15:28

天后蔡依林,在今年金曲獎入圍七大項,表現相當亮眼,被問到最想拿哪一個獎,她坦言是國語專輯以及最佳MV!不過還有林憶蓮,同樣入圍七項,兩人都是入圍最大贏家,也讓歌迷紛紛為偶像集氣!

圖/翻攝自Young杨杨 微博

 
蔡依林《怪美的》:「聽誰說錯的對的,說美的醜的,若問我,我看我說,我怪美的。」

露出一雙美腿,獻唱《怪美的》,天后蔡依林,在金曲獎公布入圍七項大獎後,飛往上海開唱,坦言最想拿最佳國語專輯以及最佳MV。

蔡依林:「我覺得MV大家拍得好辛苦喔,然後上一次《PLAY我呸》,我真的很替導演扼腕,就是沒有拿到,那專輯我覺得如果受到,如果得獎的話,就是全面性的肯定。」

 
蔡依林《腦公》:「我的腦公像人間煙火,璀璨發光讓我凹喔凹喔。」

雖然金曲獎還沒揭曉,不過Jolin已經先送粉絲,一個大好消息。

蔡依林:「演唱會我今年真的會辦,我真的會辦,已經錄下來了這段話,我真的會辦,我已經投遞劇本,已經出去了。」

全場歌迷驚呼,只是如果希望Jolin再拿獎,拚雙喜,還得迎戰勁敵林憶蓮。

林憶蓮《沙文》:「這是基因的遙控,我被遙控,還是支配的誘惑,我被誘惑,隱形暴力的輪廓。」

同樣入圍七項大獎,包括國語專輯和歌后之爭,林憶蓮與蔡依林,都是今年金曲入圍最大贏家,還有一個多月才會揭獎,粉絲已經紛紛為各自的女神集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獎#林憶蓮#蔡依林#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08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