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加入WHO」 民團赴陸使館前抗議


發佈時間:2019/05/19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9 16:20

第72屆的世界衛生大會,將在5月20日到5月28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台灣已經連續3年沒有受邀參加,衛服部長陳時中率領,世衛行動團抵達瑞士後,也拿出宣傳的秘密武器,要提升台灣的國際能見度。

圖/TVBS

 
代表團WHO:「反對中共霸權,台灣加入WHO,反對中共霸權,台灣加入WHO。」

世衛宣達團一齊高聲呼喊,要為台灣加入WHO,出一份力。

宣達團:「世界衛生大會,我們在這個地方,代表台灣人民,向大陸,共產黨政府,表示我們最嚴正的抗議。」

 
WHO台灣宣達團,在台灣時間18日上午,到大陸駐日內瓦辦事處前,拉布條抗議,大陸打壓台灣參加,世界衛生大會,不過在日內瓦的,還有政府代表團。

圖/TVBS

衛服部長陳時中,17日率領世衛行動團,飛往瑞士,18日抵達日內瓦後,拿出台灣向國際宣傳的秘密武器。

照片中的協力車,顏色鮮豔,而仔細看上面的字樣,大大寫著,台灣可以幫忙,希望藉此向國際表達,台灣人的心願。

衛服部長:「外面都漆的是,全民健康覆蓋,或是台灣可以幫忙,台灣這個名稱已經在日內瓦變成一個很夯的名詞了。」

而不只如此,美國眾議院的4位,台灣連線共同主席,去函給世衛組織的秘書長,表達支持台灣,也在信中寫到,台灣致力於國際衛生合作承諾,為其他國家立下榜樣,而且還提到台灣提供相當多的援助,健康照護領域也相當卓越,藉此凸顯台灣的重要性。

衛服部長:「今天也進行了兩場的雙邊,一場跟聖露西亞,那談到健保的制度,那另外也談到人員的訓練,還有另外跟東南亞的國家,也談到我們的醫療雲。」

圖/TVBS

 
這次的代表團,預計也將與美國與,日本的部長級官員會面,期望能讓更多友邦,給予我們協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衛生大會#抗議#友邦#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126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