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讚!鄭兆村擲87.12公尺 奪東奧標槍門票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9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9 13:27

我國標槍好手鄭兆村在上海比賽,第二擲繳出86.93公尺,這個成績已經超過了東奧標槍門檻的85公尺,讓他成為田徑項目,第一位獲得東奧資格的台灣選手,最後他第三擲更把成績拉到87.12公尺拿下銀牌,另外一位體操好手李智凱則是從去年到現在,一共拿下了德國、澳洲、卡達三戰世界盃冠軍,積分領先,沒有意外的話,東奧門票也是囊中之物。

圖/TVBS

 
大喝一聲做好準備,標槍好手鄭兆村準備就緒,奮力擲出聽看看這全場驚呼聲,就知道這一擲成績很不錯,鄭兆村參加國際田總鑽石聯賽上海站,第二擲86.93公尺,這成績已經達標2020東京奧運的85公尺門檻,意味著鄭兆村拿下門票,成為東奧第一位獲得田徑項目資格的選手。

圖/TVBS

第三擲狀態更好,直接把成績拉到87.12公尺,僅次於勁敵霍夫曼的87.55公尺,最後奪下銀牌,鄭兆村調整最佳狀態逐漸擲出火熱成績。

田徑好手鄭兆村:「很可惜的就是因為我在上禮拜跟上上禮拜的時候有感冒加上發燒,就是導致訓練量不夠,但我還是很珍惜這次的機會,能讓我得到這次很好的成績。」
 

來回盤旋動作流暢,把湯瑪士迴旋難度再往上提高,體操鞍馬好手李智凱,從去年到今年國際賽表現出色,連奪的德國、澳洲、卡達三站的世界盃金牌,積分穩穩領先若沒有意外,東奧門票已經在眼前。

圖/TVBS

中華健兒提早備戰,盼望能在日本賽場,奪下奧運最高榮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標槍#上海#東奧#體操#鞍馬#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82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