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人有期待暗示選? 柯撇選舉、談該準備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9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9 16:14

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第三天,早上跟高雄市議員、慈濟早餐會,但一整天行程保密到家,但柯文哲這次到高雄,被視為2020的起手式,吸引日媒NHK跟朝日新聞隨行採訪。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演講主題喔,你要不要聽純粹醫學的。」

浩浩蕩蕩一行人走在校園內,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到高醫大演講,但在高雄第三天,一整天行程卻是保密到家。

副市長彭振聲一大清早來會合,據了解柯文哲早餐會,除了親民黨高雄市議員吳益政還有慈濟人士,難不成是要拉宗教票。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我們那個副市長也是,慈濟的委員慈誠的師兄,所以認識了一些高雄市的慈誠師兄。」

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沒有談到選舉之事不會啦。」

同樣撇清政治,但柯文哲的前一晚粉絲聚會,對著300多位支持者的這番話,也被解讀有意競逐總統大位。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人這麼多人對我們有期望,所以我們每天認真工作,不敢辜負大家對我們的期望,生而不有為而不恃居而不功,就是我們盡量因為我們還是不斷在充實自己做不做再講,凡事不一定一定要自己來做,但是我們該做的準備什麼,還是把它準備好。」

但柯文哲的高雄行,被視為投入2020的起手式,吸引日媒NHK跟朝日新聞,特別南下報導,而柯文哲來到高雄也搭捷運接地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怎麼想要來搭捷運),速度快就好了,他們那個博愛座為什麼不把顏色突出來,我就猶豫我要不要坐下去。」

柯文哲往南部試水溫,接下來還為了出席台日觀光論壇出訪訪日本,卻只快閃3小時,被質疑無心拚觀光。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國際的正式場合都是所謂的大頭跟他坐下來談好,那都指定誰是你的代理人,窗口是誰再下來就窗口去談。」

澄清該參加的市府絕不缺席,但柯文哲動作頻頻,所到之處瀰漫濃濃選舉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高雄#早餐會#2020#日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2040

0.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