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不厚工! 3mins「真空行李」or充手機12元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19:37

這幾年大家出門出國愈來愈喜歡行李簡便,有業者推用「抽氣」的方式,能讓行李或衣服收納更輕便,現在進階版直接靠「迷你真空機」,帶出國接行動電源,3分鐘內就省了大半空間。若常常趕著出門,帶了行動電源卻沒帶線或根本沒充電,現在靠手機APP,也能在至少4個國家,借到行動電源。

圖/TVBS

 
記者 林旼叡:「出國玩手機沒電怎麼辦?現在有業者推方便功能,只要你下載app連結之後,馬上掃描QR code,行動電源就會跳出來借你使用。」

電源一跳起來,觀光客不用怕語言不通,從頭到尾靠手機app操作,就能把電源借走。台灣預計6月,至少有1500間店家會擺設,到時來自香港、日本、泰國還有台灣旅客,都能互相租借,只要跟著APP地圖走,旅客能有電用,店家們也多個行銷管道。

圖/TVBS

手機線一次備齊,不怕發生窘況,程式綁定信用卡,借一次,1小時才12元台幣,避免出國匆忙落東落西,尤其在旅客愈來愈追求「方便」的時代。
 

記者 林旼叡:「在國外忘東忘西,總不會忘記血拚,但買太多,裝進容器裡面還是一樣蓬,現在有業者推迷你真空機,直接帶著,把它轉上袋子之後,就會直接幫你縮減你行李的體積。」

小小一個同樣是新創商品,一樣主打旅行使用更方便。

行李箱攤開,伴手禮就佔一半,女孩們的大衣羽絨衣,轉上去接插頭接行動電源,概念和過去自己抽氣抽真空一樣,這回業者推迷你真空機,按開關3分鐘後,行李就很輕便。

圖/TVBS

民眾:「在外面又買了衣服,箱子塞不下,就另外要買箱子,那如果可以很簡單的收納,其實回國或者是移動,都很方便。」

使用方便還要玩得輕便,除了行動電源租借,有咖啡廳再提供行李寄放區,尤其在無國界的APP STORE上,老闆們就希望旅客們為了方便功能,順便來店裡消費走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行#行李箱#行動電源#輕便#真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19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