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換跑道!黃平洋、應曉薇成「市議員」


發佈時間:2010/11/27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一回市議員參選格外星光熠熠,因為有多位藝人以及球員轉戰政壇,不過卻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從棒球轉戰餐飲到現在跨入政壇的黃平洋,以及前藝人應曉薇,兩人都順利當選,但是以「一枝番仔火」走紅的秦楊,以及「鳥來嬤」吳敏,雙雙落選。

鞭炮聲中,迎接的是新科市議員黃平洋。紅著雙眼、擦著眼淚,抱著選民哭成一團,從棒球轉戰餐飲到現在踏入政壇,黃平洋心中有滿滿感觸。市議員當選人黃平洋:「棒球界到餐飲界,又從餐飲界,跳脫到政治界來,事實上對我來講是相當大的考驗。」

90度鞠躬向選民道謝,黃平洋眼淚止不住,同樣因為當選而哭成淚人兒的,還有藝人應曉薇。選民:「恭喜恭喜!」

選民高喊恭喜,眼淚卻掉個不停,帶著小孩與高齡八十多歲的媽媽,接受選民歡呼。市議員當選人應曉薇:「我只想在未來作一個汗水比口水多的議員,從此時此刻開始,我希望所有選民開始監督我。」

市議員候選人秦楊(2010.11.20):「秦楊拜託你。」

以本名莊政博參選市議員的秦楊,選前激情下跪,替楊秋興站台,順勢拉抬自己聲勢,不過同樣是藝人參選卻兩樣情,秦楊黯然落選,他的「一枝番仔火」點燃不起選民的熱情,競選總部一片低迷,投開票所還出現個位數字的得票數。

至於以「鳥來嬤」一角走紅的吳敏參加台中市議員選舉,也同樣吞敗,幾家歡樂幾家愁,看來藝人的高聲望,不見得就是政壇選票的保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543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