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友酒後翻臉亮刀攻擊 警噴辣椒水制伏

記者 張心 /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8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20:25

新北市八里發生醉客鬥毆事件!17日晚上9點,4名好麻吉相約訊塘路上的熱炒店喝酒,過程中楊姓男子,疑似不滿友人說話不客氣,兩人爆發口角竟演變成肢體衝突,甚至楊姓男子拿出水果刀,朝對方揮砍,造成友人左手臂劃傷縫了3針,事後警方到場,噴辣椒水控制,把人都帶回警局,依社維法偵辦。

圖/TVBS

 
黑衣男子喝醉失控,竟在熱炒店外,大吵大鬧。

員警 vs. 醉客:「噴辣椒水,辣椒水,不要這樣老闆,你冷靜一點,老闆。」

圖/TVBS

朋友在一旁勸阻,他還是繼續胡鬧,員警立刻出動辣椒水,把人壓制在地。呼救警網支援,人不到2分鐘被優勢警力制伏,上銬帶回,但原本好端端的飯局,怎會變失控砍人。
 

目擊店家:「有兩個人,他們摩托車在那,在那裡坐,在那吵架,大小聲。」

17日晚上9點多,當時4名同事來八里訊塘路的熱炒店,喝酒聊天,酒酣耳熱後,其中楊姓男子疑似不滿對方說話口氣差,接著2人爆發口角,竟演變成全武行,楊姓男子甚至拿起店內水果刀,隨意揮舞砍傷人,隨即離開,警方獲報到場,只剩下另外2名滋事同事及遭劃傷的康姓男子,趕緊送醫救治。

圖/TVBS

八里分駐所所長 張安宏:「可能口角糾紛,其中一人遭另名友人,持水果刀劃傷左手臂,這期間另2名友人,疑似因酒後情緒不穩,與該傷者產生叫囂,甚至肢體上的接觸。」

康姓男子左手臂縫了3針,沒有大礙,但偏偏4名男子是同事也是好麻吉,這回喝了酒在店外,動手互毆,脫序行為,不僅嚇壞其他顧客,還鬧上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果刀#互毆#酒後#壓制#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1767

0.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