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節目專訪擦火花 蘇志燮、趙銀政秘戀一年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8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12:00
圖/翻攝自dispatch官網
圖/翻攝自dispatch官網

三十三歲韓國男星蘇志燮日前被韓國媒體跟拍,發現他身邊多了一位親密的女性友人,而事後蘇志燮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也證實這是她已經交往一年的女友,而蘇志燮的女友名叫趙銀政,過去是電競遊戲主播,現在則是節目主持人,兩人會相戀,也是因為節目專訪才擦出愛的火花。

戴著鴨舌帽,走出飲料店,而身邊另一位,同樣也是戴帽子,遮住大半張臉,如此低調,因為這位買飲料給女友的暖男,就是韓國人氣演員蘇志燮,而在街頭約會被跟拍,事後也很大方宣布,沒錯就是女朋友。

 

蘇志燮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先是和粉絲道歉,接著說了,這件事很難說,但我遇見一位很特別的人,她一直陪在我身邊,給予我很大的支持,雖然我們有很好的感情,但仍有許多要小心注意的事情。

韓星蘇志燮:「也會想過婚姻生活這件事,我現在年紀也不小了,不過真的透過電影裡的互動,確實對結婚有了點想法。」

去年接受專訪時,就曾透露有想婚的念頭,沒想到就在差不多的時間,蘇志燮找到心儀的對象。
 

韓國節目主持人趙銀政:「大家好,我是趙銀政。」

蘇志燮的女友趙銀政,過去是負責轉播電競遊戲的主播,還被粉絲封為遊戲女神,也曾多次來到台灣台大體育館轉播。

韓國節目主持人趙銀政:「這裡是國立台灣大學體育館,有許多粉絲聚集,懷著激動心情為選手加油。」

但遇上蘇志燮,是她卸下遊戲主播,轉戰電視節目《深夜正式演藝》,擔任單元主持人,也因為這樣,遇到了蘇志燮。

韓國節目《深夜正式演藝》:「我的搭檔的優點是什麼,可能要熬夜才講得完,會講不完。」

兩人的開始,就從這次專訪,之后在朋友聚會上再次相遇,也開始交往,至今一年多,感情逐漸穩定,也剛好趁著被跟拍讓戀情公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蘇志燮#戀情#節目#趙銀政#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3

0.1286

0.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