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蝙蝠俠頻換人演! 全因「蝙蝠裝」難駕馭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12:04
圖/翻攝自蝙蝠俠夜跑 Batman Runiuxu03臉書
圖/翻攝自蝙蝠俠夜跑 Batman Runiuxu03臉書

DC超級英雄《蝙蝠俠》電影,從1943年上映以來,主演人選頻頻換,原因就在於很難駕馭的「蝙蝠裝」,除了身材、臉蛋要好,下巴更是重點,還不能用表情展現演技,粉絲也評比過去演出人選中,最經典的是麥可基頓,喬治克隆尼則是「最爛」蝙蝠俠。

《正義聯盟》:「你的超能力是什麼來著,我很有錢,換我上場。」

 

招牌蝙蝠LOGO,還有酷炫設備和超低嗓音,DC超級英雄「蝙蝠俠」長期廣受影迷喜愛,最近傳出下一任接演的是他。

暮光之城預告:「若有足夠的人作證,佛杜里也許會信服。」

根據外媒報導新任蝙蝠俠,將由飾演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竄紅的羅伯派汀森接任,不過蝙蝠俠頻頻換人,原因在於「蝙蝠裝」很難駕馭,不僅身材要高大擁有俊俏臉蛋,戴面罩也要有好看的堅毅下巴,全臉五官遮到只露出一張嘴,等於無法用表情秀演技,影迷也評比過去,誰扮演蝙蝠俠最「夠格」。」
 

麥可基頓:「我是蝙蝠俠。」

根據國外網站評選,1989年由麥可基頓演的蝙蝠俠,被公認為最佳版本,雖然人選公布時曾遭到抨擊,沒想到成就經典。

喬治克隆尼:「嗨,急凍人,我是蝙蝠俠,可以獨自做到。」

就連喬治克隆尼都在1997年演出《蝙蝠俠4:急凍人》,被狂罵是史上最爛蝙蝠俠,表現太活潑像長不大的男孩。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你已經付出所有一切,不是一切,還不夠。」

接下來《黑暗騎士》3部曲都由英國男星克里斯汀貝爾主演,也是演過最多次銀幕版蝙蝠俠的男星。

《蝙蝠俠超人》:「史上最強戰士的殊死戰,氪星之子對上高譚蝙蝠。」
 

而目前最後一任蝙蝠俠則是「小班」班艾佛列克飾演,但粉絲不滿蝙蝠俠飽經風霜的厭世感,獨立電影的劇本也欠佳,希望新人選能靠俊美外型吸引更多女性族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蝙蝠俠#DC#英雄#電影#蝙蝠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676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