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婚專法」過兩樣情! 挺同感動哭反同怒批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22:54

「同婚專法」立法院三讀過關,當下其實場外的同志朋友情緒也相當激動,就連藝人張惠妹也在臉書PO文說「彩虹終於完整了」,不過下一代幸福聯盟仍舊反對,批評國家民主已死!

圖/TVBS

 
大聲歡呼,留下眼淚,因為等了好久的同婚專法,終於過關,大喊終於可以結婚了!

挺同婚民眾:「很多人可以幸福去結婚了,其實好幾個朋友都一直在等下個禮拜之後應該會有,一波結婚的朋友們去登記。」

等著被炸,無所謂,總統第一時間,也發表談話!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今天是台灣值得驕傲的一天,我們讓世界看到這塊土地的良善和光榮的價值。」

總統任內,通過同婚專法,臉書上也湧進不少感謝聲音,甚至還有人跟總統說,謝謝你,沒有騙大家選票,還說總統有擔當,信守承諾,因為總統過去在選前,曾公開挺同!藝人張惠妹更在臉書po文,分享喜悅!

說自己感動到哭,為大家感到驕傲,一早的雨後我們的彩虹完整了,不過另一方不這麼想!

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曾獻瑩:「我們請全民哀悼,我們國家的民主已死。」

擋不住行政院要修專法,反同團體批執政黨「掩耳盜鈴」就怕專法一過,問題越多。

圖/TVBS

律師李偉誌:「我們初步認為專法通過,初步來看在法律的適用,以及對於這樣相同性別二人的,關係保障上,應該是沒有問題。」

 
三讀過後,截至17號下午3點,北市同性伴侶預約登記結婚的有153對,雖然專法過關,但後續恐怕還要面臨未知挑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同志婚姻#修法#張惠妹#彩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816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