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民調 總統滿意度回升但過半仍不滿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00:53

總統蔡英文就職即將滿三週年,TVBS也做了系列民調,總統的施政滿意度,止跌回升,比就職兩週年時的26%,多了10個百分點,但不滿意度依舊很高,有高達5成4的民眾仍然不滿意蔡政府的執政。

總統蔡英文:「部分地區有『下』...落雨的機....機率,出門的時候要記得要記得帶雨具(帶雨具)備用。」

 

一連兩天,都挑戰台語主持,而且這一回還到台南的深綠廣播電台,但總統說,她頻頻上廣播,是為了要讓更多人知道她的政策,因為很多長輩,都說她的政策很難懂!

總統蔡英文:「我現在已經下令,新聞稿要跟白話。」

圖/TVBS

 
要讓施政更接地氣,總統努力想辦法,而這也反映在民調上,根據TVBS,總統執政三周年民調,施政滿意度,從上任後原本是一路下滑,甚至在去年九合一大選還跌到15%,但最近拉回到三成六!只是不滿意度,依舊很高,雖然比起九合一選後的六成四高峰,有略微下降,但就職三年的不滿意度,還是比滿意度多了20個百分點,來到五成四!至於信任度,雖然無法像剛就職的六成那麼高,但比去年提升八個百分點,只是不信任度還是超過五成,至於各種施政當中,經濟發展和空汙改善不滿意度都六成以上,而兩岸關係的滿意度,則比去年提升12個百分點!

總統蔡英文:「除了政府團隊努力,也加強溝通施政,這陣子民調改變也反映這事實。」

圖/TVBS

民調終於止跌,總統似乎鬆口氣,畢竟這也代表,拚連任的勝算多了些,但近半數的不滿民意,還有待總統一一拆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賴神對決小英

#蔡英文#民調#執政#播報#氣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619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