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總統初選二次協調 納手機民調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00:55

民進黨總統初選二次協調會下午展開,總統蔡英文陣營為了將手機納入民調,派出更大咖的林錫耀壓陣,協調最後確認手機將納入民調,不過傳出蔡陣營希望能辦五場,拖到6月底,7月全代會就順勢利用徵召,獨派大老辜寬敏也講得很酸,暗指蔡陣營就是怕輸才想延期!

民進黨總統初選第二次協調會,山雨欲來,總統蔡英文派重量級人士出馬。

 

蔡英文陣營代表林錫耀:「總統覺得說前天的進展有限,只談了電視政見,民調不趕快決定,那接下來民調要怎麼做。」

前長官親自來溝通,林俊憲瞬間不敢大聲說意見,不只嫌初選協調太慢了,總統蔡英文還要林錫耀,向黨中央表達要納手機民調,獨派先跳腳。

圖/TVBS

 
記者vs.獨派大老辜寬敏:「怕說這樣(民調)下去,可能他會輸啦,(誰會輸),啊啊,要求延期的這一方嘛。」

沒點名誰,但這話還是講的很白,獨派大老辜寬敏,挺賴清德不變,而且對贏初選很有信心,因為根據制憲基金會做出的最新民調,首度納入手機,黨內互比,賴清德都贏蔡英文,但確實差距縮小,若是只對上韓國瑜,市話蔡英文輸,賴清德贏,手機狀況也一樣,換成郭台銘,市話仍是蔡輸賴贏,但手機卻是蔡賴都贏!

獨派大老辜寬敏:「(手機納民調)結果差不多啦,已經延一次了,如果再延一次喔,(民進黨)信賴感會受很大的損失。」

圖/TVBS

辜寬敏對黨憂心忡忡喊重話,不過這場戰局,還有柯文哲變數,若是對上韓國瑜,三強情況下,市話韓國瑜是第一,蔡賴都居第二,手機調查,韓國瑜一樣最高,但賴清德卻會變到第三,那若是藍營派郭台銘,市話蔡賴都有勝算,但手機調查下,柯文哲跳升到第一名,賴清德還有列居第三狀況。而蔡賴陣營在二次協調後,決定舉辦兩場電視政見發表,並且同意採對比式民調,也納入手機,至於初選時間,則是20號第三次會議上再做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大選民調

賴神對決小英

#蔡英文#民調#手機#徵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430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