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美列出口管制黑名單 華為稱有備胎不怕


發佈時間:2019/05/17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17:4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華為被美國列入出口管制實體清單。華為旗下海思半導體總裁何庭波今天在給員工的信件中表示,公司曾經為萬一無法取得美國晶片和技術打造了許多備胎,如今這些備胎要「一夜之間全部轉正」。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行政命令,禁止美企使用被認為有國安風險公司所製造的電信設備。美國商務部隨後將華為和70家附屬事業列入「實體清單」(Entity List),禁止華為在未經政府許可下,向美企採購零組件和技術,17日起生效。

 

由於華為仰賴美國供應鏈,一般認為此舉將使華為難以出售部分產品。

根據IT之家,何庭波在信中表示,公司曾經做出了極限生存的假設,總有一天所有美國的先進晶片和技術將不可獲得,而華為為了這個以為永遠不會發生的假設,為公司生存打造了很多「備胎」。

信中說,「今天,命運的年輪轉到這個極限而黑暗的時刻,超級大國毫不留情地中斷全球合作的技術與產業體系,做出了最瘋狂的決定,在毫無依據的條件下,把華為放入了(管制)實體名單。」
 

何庭波說,是歷史的選擇讓這些曾經打造的備胎要一夜之間全部轉「正」。多年的心血和努力確保了「公司大部分產品的戰略安全和連續供應」。

何庭波還提到了「科技自立」。她說,為了構建萬物互聯的智慧世界,華為要保持開放創新,更要實現科技自立,「不會再有另一個10年來打造備胎然後再換胎了,緩衝區已經消失,每一個新產品一出生,將必須同步『科技自立』的方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中貿易戰

#華為#出口#行政命令#川普#貿易戰#關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27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