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能走坎城紅毯 陸旅行社推45萬套票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22:50

第72屆坎城影展在前天開幕,比照往例,這次也有「蹭紅毯大嬸軍隊」現身搶鏡,身上的奇裝異服非常粗糙庸俗,原來她們是自費前來,近年有旅行社推出「坎城一日遊」行程,只要花大錢,不只能購買邀請函,還有貴賓席加攝影師、禮車接送和化妝師包套,45萬元就能走上坎城紅毯。

圖/翻攝自綜藝小黑微博

 
穿著金色短洋裝,在坎城紅毯上大摔一跤,大陸不知名網紅穿著盔甲裝現身紅毯,跟在後頭的女子,也都是奇裝異服,都讓攝影師看傻了眼。

一群網紅登上紅毯,被虧像是婚紗走秀,還有穿著螢光桃紅色深V禮服的女子,也被調侃,像偏鄉婚紗店租來的廉價禮服,近年坎城紅毯總會出現「大媽軍團」,原來這些蹭紅毯的軍團,可能是「自費前來」。

大陸公關公司:「會有一些餘票的流出,基本上就是能夠到我們公關公司,或是私人的一些手上,現在的報價的話,開幕式(紅毯)基本上是五萬人民幣左右。」

 
近年來有旅行社推出「坎城一日遊」行程,貴賓席加攝影師、禮車接送和化妝師包套共46萬元台幣,包廂席加專用攝影師則約31萬台幣,邀請函則分為36萬元、22萬元、18萬元台幣3種檔次,非開、閉幕式則是13萬元。曾演出《美人心計》的大陸女星呂佳容也自爆,突然感到慚愧,記不得當時中間人跟我要了多少錢,反正最終成功走在坎城紅毯上,因為太在意表面光環,忘記嘲笑的目光,間接證實,「花錢走紅毯」是真的。

大陸公關公司:「基本上要提前1到2個月預定,費用的話要先付50%的訂金,票的話會在當天或前一天發到你的手上。」

不過也有免費入場辦法,有網友分享可以在坎城國際影展的主會場等待片商贈送多餘的入場票券,打扮越正式越容易受到矚目。身為國際三大影展之一的坎城影展,踏上紅毯機會非常難得,看準部分女生的虛榮心作祟,因此被有心人士刻意藉此賺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坎城#開幕#服裝#紅毯#蹭紅毯大嬸軍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38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