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代言夯!義精品店 2月遭搶3個包

記者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6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台北小巨蛋商圈驚傳有搶包包大盜!有一家義大利精品店,遭歹徒登堂入室,他們早就相中店裡的招牌款示,在生意好的時候,快速下手,短短2個月內就被搶了3個皮革包、損失5萬多元;最近這一次就在周四下午,一位禿髮男子花了22秒下手,讓店員氣到把監視器畫面公布出來。

精品店店員:「他跑很快,他跑出去,就追不上,監視器裡的男子進精品店搶名牌包,一溜煙,戴著帽子已經追不上。」

精品店店員:「他就在外面附近徘徊,這時候人比較多的時候,他就走進去。」

男子行搶前,在店門口站定,看情勢不對,退出來,見3位路人走過,一鼓作氣往裡衝,監視器拍到他禿髮,戴眼鏡,穿咖啡色上衣和米白長褲,進店的時間,跟行搶跑出來,前後才22秒,而且是在大白天。精品店店員:「他就這樣走進來。」

目睹過程店員,重演當時一切。精品店店員:「他跑出去,我就從後面這樣追出去,我追不到5秒他就不見了,因為前面有個彎,他彎進去。」

2萬多的包包就放在店門入口的顯眼位置,牆上貼著媒體報導,名模隋棠也曾經替這個義大利時尚品牌代言拍廣告,真皮材質、極簡設計,讓很多藝人愛不釋手,或許真的太熱門,業者遭搶,已經不是第一次!

上個月初以及這個月11日,分別被搶走一個價值1萬多的皮包,這回就是第3次,上一個是女歹徒趁亂下手。精品店店員:「我去作筆錄今天來,就看到警察在這邊,我還以為這昨天的案子調查,你知道嗎?結果我們另外那個妹妹,跟我講說,姐姐,又被偷一個,我說不是昨天那個案子嗎?她說不是。」

2個月被搶3個包,損失5萬多,主動通知媒體,希望大家幫忙捉搶包大盜,不要再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562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