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襪幫添業績 潘恆旭王浩宇隔空「和好」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17:15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幾個月來槓上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果傳出他開在高雄的三家機能襪專賣店遭到韓粉抵制,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幾天前也才發酸文互嗆,不過這兩天情勢急轉直下,突然出現「大和解」的氣憤,潘恆旭特別跑去店裡買襪子,還上網PO文。

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臉書

 
16日晚間七點多,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竟然在自己臉書上傳一組照片,說「路過來幫王浩宇增加營業額」,只是6天前,潘恆旭才酸王浩宇。

觀光局長潘恆旭:「他這個人嘴巴每天這麼臭,他的襪子就算除臭,他先用襪子去把自己嘴巴的臭先除一除,比較好吧。」

這則貼文引發不少網友在下面回應,直說「是不是待在市長旁邊有容乃大了呢」。

 
面對前陣子才跟自己槓上的潘恆旭,議員王浩宇這麼說。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感謝潘恆旭局長這麼支持我的除臭襪,那我也會找個時間到高雄小旅行,來支持高雄的觀光旅遊。」

圖/TVBS

王浩宇不只不避諱談高雄,更大方承認自己很喜愛高雄。

訪潘恆旭:「來高雄開店做生意我們都很歡迎,只要他的襪子品質好的話,優良商家我們都要予以鼓勵,(他也要來高雄觀光),歡迎他啊。」

面對記者詢問,如果王浩宇來高雄玩,會推薦哪裡。

潘恆旭:「會推薦他來蓮池潭,岡山之眼還有我們,軍事觀光的鼓山洞,(會不會陪他一起去),我OK啊我們可以啊,雖然我Line封鎖他了,但是我可以在他的臉書底下留言。」

圖/TVBS

 
從一開始的諷刺到主動帶頭買,潘恆旭說,只要願意來高雄投資或旅遊的人,他都很歡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浩宇#潘恆旭#觀光局長#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685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