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飛騎士! 小黃飛速衝撞14車4人送醫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19:04

高雄市建工路與大昌路交叉口,今天(17日)上午九點多,有一輛計程車高速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汽機車,把騎士撞飛到車頂再重摔落地,總共14輛汽機車遭殃,4名騎士傷勢較重送醫,計程車司機在肇事後,竟然加速逃離現場,開了一公里遠後停住,當時警方也趕到了,司機說他是車輛爆衝,煞車煞不住,車子停住後,用手機打電話報案,並沒有肇逃。

圖/TVBS

 
路口監視器清楚拍下,汽機車全在路口停紅燈,突然間後方的小黃衝了過來,把騎士撞飛到車頂,再重摔落地,連著好幾輛機車全被撞倒,一個個嚇壞了!

受傷騎士:「小擦傷而已,我高應大學生,我就在那邊待轉,然後就被撞了,然後倒掉之後,看到有一台小黃先撞到水果攤就跑了。」 

受害者說,計程車車速超快,根本就沒有煞車,沿途一路衝撞,造成3輛車以及11台機車遭殃,4名騎士傷勢較重送醫。

 
受傷騎士:「那時候這裡倒一片。」

圖/TVBS

受傷騎士:「對!在那停等紅綠燈的時候,因為我後面還有一台小貨車,我不確定是小貨車追撞到我還是摩托車追撞到我。」

救護車趕抵現場,真的是一片狼籍,騎士們一個個倒臥地上,四肢擦挫傷,救護人員忙著搶救,由於當時豔陽高照,熱心民眾也紛紛幫忙撐傘遮陽。

水果攤業者:「還好那個人站在那地方沒撞到,就車子的主人,他就差一點被撞到,他自己都嚇死。」

受害者指控小黃司機肇事逃逸,過程中還撞上一間水果行的貨架,水果散落一地,業者損失慘重。不過71歲的運將卻說,是車子暴衝,怎麼煞也煞不住,他說自己沒有肇逃,是無法煞車,最後才把車停住,到路邊報案。

圖/TVBS

三民二分局交通組長 劉易鑫:「去年也是在開計程車,無照被警方取締,目前他的駕駛也是在吊扣期間,當事人表示他是因為機械故障暴衝,他並沒有肇事逃逸,而且當事人他的手機紀錄有報案紀錄,9點21分,我們110也有接到他的報案紀錄。」

 
小黃停車的地點,距離車禍現場有1公里遠,到底算不算肇逃?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逃#小黃司機#車禍#暴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767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