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加強火力批蔡 把市長當總統初選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6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上午鎖定大票倉板橋,以及綠營傳統優勢選區新莊掃街衝刺,對民進黨秘書長吳乃仁說,選上市長一樣可以選總統的話,朱立倫陣營決定加強火力,出招攻擊;朱立倫批評對手蔡英文,根本把新北市長選舉,當成民進黨內的總統初選,對新北市民非常不公平,朱立倫自己則是繼續保證,選上不「落跑」,爭取民眾認同。

朱立倫助選員:「拜託拜託,1號朱立倫!」

站上宣傳車,彎腰握手拜託,朱立倫用最傳統的方式,在最後關頭衝刺,不到24個鐘頭大決戰,朱立倫鎖定「選上落跑」的話題,攻擊蔡英文。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她目標是當選新北市長,然後吳乃仁先生已經幫她宣布,選上市長立刻選總統,我覺得這似乎就把明天當作2012總統初選,民眾恐怕無法接受。」

「民進黨內選上新北市長也能選總統」的說法,讓朱立倫找到發動攻勢的戰鬥位子,批評對手把「市長」當成選總統的跳板,只是除了保證之外,這緊要關頭,朱立倫打算怎麼催票。

朱立倫:「我最不會用悲情牌,也不會用特別激情的方式,我還是一樣希望選民,做一個最智慧的選擇。」

白天瘋狂掃街,晚上擴大造勢,一直跟蔡英文無法擦出火花,辯論也始終辦不成,朱立倫在選戰最後一天,還是用他宣布參選第一天說的話,選上做滿4年,跟蔡英文一決高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17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