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訪高3天 韓國瑜:未安排雙方見面


發佈時間:2019/05/17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14:07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起走訪高雄3天,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沒有安排雙方見面。他並認為,柯文哲一定會選總統。

柯文哲今天下午起走訪高雄3天,行程被外界視為布局邁向總統大位之路。韓國瑜上午在議會受訪表示,事先沒有接到柯文哲要來高雄的消息,但是已有人告知,希望柯文哲來高雄這2、3天能非常開心,好好享受一下高雄的美食、高雄人的熱情,不過目前為止,並沒有安排與柯文哲見面。

 

柯文哲日前指高雄市議員素質不如台北市議員,市議員陳美雅上午為此在議會質詢韓國瑜看法;韓國瑜認為,高雄市議員表現相當不錯,是不是要掌聲鼓勵一下;這幾個月來因為「別人關心,我們自己努力」,因此議員快速進步,他相信隨著高雄市的欣欣向榮,市議員也會愈來愈棒。

陳美雅並質詢韓國瑜是否認為柯文哲會選總統,韓國瑜答詢表示,這跟市政無關,雖不便回答,但他心裡頭覺得柯文哲一定會選總統。

韓國瑜又說,他到任市長以來,抱著「做多少、算多少」全力以赴,由於大家開始關注高雄,加上市府團隊自我提升,市民的榮譽感、光榮感這幾個月來也大幅提升。
 

另外,韓國瑜答詢高雄市議員吳利成質詢時指出,市府考慮將成立科技資訊局。

韓國瑜事後受訪說明想成立科技資訊局的原因及需要,他說,科技資訊如今已進到每一個領域,包括交通、環保、水土保持、教育,科技的應用範圍越來越廣泛,很多人認為這些資訊確實有必要,因而考慮要成立一個科技資訊局,應付現在面臨的一切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韓國瑜#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83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