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定落單女!大安森林公園 控男丟石虐狗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13:47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傳出有男子騷擾!有民眾指控,這名男子假借慢跑,靠近獨自溜狗的女性,趁他們不注意時,拿石頭攻擊寵物,最近甚至會跑進女廁意圖騷擾,民眾多次報案,但警方到場時,男子都拒絕盤查,現在到公園遛狗都得提高警覺。

圖/TVBS

 
紅衣男在公園慢跑,一發現有人在拍他,立刻停下腳步,拿起手機反拍。

民眾:「下次追狗我就要告你,告什麼,告你虐待動物,哪有,我看到啦。」

他就是被指控,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隨機攻擊貓狗的男子,還專挑落單女子和他們的寵物。

 
圖/TVBS

女飼主施小姐:「他就是會假裝在你附近慢跑,經過你身邊時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響,嚇你跟小狗,他只針對女性遛狗人。」

這名男子年約四十歲,疑似住在公園附近,手提袋裡攜帶摺疊拐杖,還有尖銳石頭,涉及虐待貓狗,長達兩年時間,民眾擔心寵物也擔心自己安全,多次報警,但男子都在第一時間落跑,被逮後又拒絕盤查,警方似乎也拿他沒轍,直到最近,有民眾發現他闖進女廁,意圖偷窺,再也無法容忍。

更離譜的是,他會到女廁看裡面有沒有人,甚至低頭(偷窺),有次報案時他還有換裝,因為發現他穿不同顏色衣服出現。

圖/TVBS

不滿多次被騷擾,施小姐和狗友成立群組,彼此互助只要看到男子出現,就錄影蒐證提高警覺,也提醒女性友人結伴遛狗,畢竟帶毛小孩散步,本是件放鬆的事,沒人想隨時繃緊神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狗#騷擾#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721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