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舉收扁2千萬? 郝出招要蘇講清楚

記者 許甫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6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前的最後關鍵時刻,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郝龍斌最後主動出擊,前一晚在政見發表會上,質疑蘇貞昌過去收受陳水扁2千萬捐款,參選台北縣長,甚至收受其他不明捐款,應該要說清楚講明白對於郝龍斌出招,蘇貞昌反指這是選舉抹黑,但郝龍斌強調,這是陳水扁幕僚馬永成在法院的證詞,絕對有所根據。

台北市長郝龍斌:「哇,這很厲害,喔,這麼厲害。」

這隻粉紅馬爾濟斯帶著太陽眼鏡,逢人就來拜託拜託,可愛的模樣就連郝龍斌都忍不住停下腳步。台北市長郝龍斌:「拜託,拜託。」民眾:「當選,當選。」

狗都不忘要拉攏支持,沒有投票權的小朋友同樣來者不拒。民眾:「市長、市長。」 郝龍斌:「你好。」民眾:「要不要親一下。」

除了小狗、小孩,選前一天,真正重點也沒忘記,領先的婦女票源,郝龍斌不敢大意再三固樁。郝龍斌:「向中央、向行政院爭取(萬大線補助),一直沒有具體的回應,那個時候行政院院長就是蘇貞昌先生。」

質疑對手蘇貞昌過去在中央執政時,對北市毫無貢獻,前一晚的政見發表會,算的舊帳還有這一筆。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請教蘇貞昌先生,他到底有沒有收過陳水扁先生2千萬的捐助。」

將民進黨最具爭議的陳水扁,緊扣蘇貞昌的從政經驗,蘇貞昌立刻反指選舉抹黑,但郝龍斌強調有憑有據。郝龍斌:「那是當初馬永成先生,在法院的證詞中間特地提到的,我覺得蘇貞昌先生應該針對這部份做清楚的說明。」

最後關鍵時刻,郝龍斌主動出擊,當年台北縣2千萬的選舉捐款,相隔多年,橫跨淡水河,成為首都攻防的壓軸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18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