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瘋傳抽房?信義已報警 遠雄擬提告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16:05

不肖人士假冒信義房屋、潤泰建設跟遠雄集團,在臉書誆稱留言分享,就有機會抽中雙北地區精華地段的房子,這些企業紛紛出來澄清,強調並沒有舉辦任何抽獎活動,抽房訊息都是假的,不排除蒐證後提出告訴!

圖/TVBS

 
這兩天臉書瘋傳,信義房屋,稱感謝大眾支持,舉辦留言抽獎送房子活動,只要留下對感想,將會抽出二位幸運兒,過戶新北市精華地段40到45坪房屋!

建設大廠,遠雄建設跟潤泰建的粉絲專頁,也有留言抽房活動,地段是兩間台北市房屋,許多網友留言拚運氣,但這些攏是假!

圖/TVBS

遠雄集團公共事務室副總經理楊舜欽:「這個網頁的設計,跟公司的LOGO什麼都很像,所以也侵犯到公司的商標跟利益,這部分會再蒐集相關證據之後,再看後續要怎麼樣進行。」
 

遠雄不排除蒐證提告,而信義房屋也緊急在官網貼出公告,表示沒有舉辦任何抽獎活動,呼籲消費者不要受騙上當,已經報警處理。

圖/TVBS

經過檢舉,冒充遠雄的粉絲團,改冒用潤泰建設名義,用同樣手法再來騙一次。短時間仍然吸引超過6千人按讚,1.1萬留言,跟高達7千多次的次分享!其實,從粉絲專頁建立時間,或是評估依法最大獎不能超過,新臺幣五百萬元,這些抽房活動鎖定地段,房價動輒超過千萬,不能舉辦抽獎,民眾最好別再轉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遠雄集團#信義房屋#抽獎#假消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582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