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過馬路遭輾斃 駕駛稱綠燈起步後撞上

攝影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08:07
圖/TVBS
圖/TVBS

行人穿越馬路,遭貨車當場輾斃!新北市一名程姓婦人,在新店捷運站外過斑馬線時,被貨車輾斃,還一度卡在車底,貨車駕駛供稱,原本在停等紅燈,是看到綠燈後才起步,沒想到會撞上人。

現場拉起封鎖線,大貨車也停在斑馬線上,警方來來回回,小心翼翼勘查,不放過蛛絲馬跡,因為有婦人過馬路時,遭大貨車撞上,當場死亡。

 

一名60多歲的程姓婦人,晚上10點左右,穿越北新路一段時,遭重達20多噸的大貨車輾斃,警消人員到場時,婦人還卡在貨車右前輪,經過緊急處理後,才脫困,不過這名婦人已經明顯死亡,員警趕到場,立刻請貨車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但駕駛供稱,是因為原本在路口停等紅燈,起步時疑似是視線死角,沒有注意到斑馬線上的行人,才會撞上。

圖/TVBS

大貨車駕駛:「因為我是綠燈剛要起步,然後我就聽到女孩子在那邊尖叫,然後我覺得我的輪胎壓到東西,我就停下來了。」

 
圖/TVBS

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新店捷運站外,當時雖然是晚上10點,但還是有人潮經過,尤其這段斑馬線,是連接到捷運站出口,來往方向都有人,不過車禍發生時,一度造成交通阻塞,後續警方也拉起封鎖線,並調閱周遭監視器,要釐清是駕駛視線死角,還是有其中一方違規,才導致死亡車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貨車#輾斃#斑馬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954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