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想選2020 郭台銘、張善政花蓮共進晚餐

攝影 劉錦源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23:49

郭台銘花東學習之旅,今晚(16日)來到花蓮壽豐鄉,和當地農民共進晚餐,曾說要以無黨籍身分角逐2020總統的張善政親自迎接,兩人相談甚歡,不過談到交情,郭董在台東行程都由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相陪,他也肯定黃健庭當縣長時的表現,當眾說如果當選總統,要讓他做很多事。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vs.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努力努力)努力謝謝你來接我。」

郭台銘張善政,兩個都想角逐2020的人,在花蓮先相見歡。

民眾熱情歡迎,郭總統聲不間斷給足面子,張善政郭台銘肩並肩坐,和壽豐鄉農民共進晚餐。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張善政)花蓮地標,(郭董來也是先找院長)我是地頭蛇。」

圖/TVBS

有沒有可能是未來對手不知道,但起碼這一刻,兩人鏡頭前展現交情,但要說和郭董麻吉麻吉...。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黃縣長他拿到這副台東縣長的牌,九年時間不卑不亢。」

明明是和在地中小企業座談,郭董大讚前縣長黃健庭,甚至說如果當選總統,要讓他「做很多事」。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不管怎樣這牌局還沒結束,今天他離開了可是他對台東的關懷,所以今天我替黃縣長叫屈。」

被這麼一說,黃健庭似乎有些小尷尬,郭董花東學習之旅,更提到當紅的ai科技。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溫暖的工作AI永遠沒辦法取代,AI只有理智,情感跟決定的工作,都還是要靠人來做。」

說有了ai人不會被取代,郭董用經濟牌,拚自己的政治生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張善政#選舉#總統#晚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1018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