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蠶絲在臉上溶化」 高檔面膜貴婦HOT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6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冬天很多民眾會添購蠶絲被來保暖,現在美容界也推出高檔的蠶絲面膜療程,就是把蠶絲變成蠶絲蛋白後,把蠶絲蛋白撕成一小片一小片貼在臉上,讓它融化吸收,號稱具有高保濕效果,儘管敷一次要3千多,還是吸引許多貴婦報名,不過醫師也提醒,蠶絲除了保濕效果很好之外,其他療效還沒獲得證明,不過今年冬天不只有蠶絲面膜,還有冰淇淋面膜也來搶美容市場。

蠶絲可以做成被子和絲綢不稀奇,現在整型醫院把它變成高檔保養品,這一小片就是蠶絲面膜。

不是一般蠶繭,而是經過處理的「蠶絲蛋白」,可以讓臉部直接吸收,先用蠶絲粉加上洛神花酵素和燕麥顆粒的面膜,按摩去角質,接下來塗一層基底的滋養面膜,重頭戲就是把這片蠶絲蛋白撕下來,敷在臉上。美容人員:「稍微撕薄一點的話,皮膚會比較快吸收。」

之後塗上維他命A維他命E原液,5分鐘之後,蠶絲蛋白會慢慢溶解,蠶絲中的絲肽能在10秒鐘滲透,不但具有保濕效果,還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皮膚科醫師曾忠仁:「蠶絲蛋白其實是一個很好的,一個很好的吸水的物質,所以他在我們皮膚上,有很好的保濕作用。」

讓許多主管級的貴婦趨之若鶩,甚至在重要的日子預訂療程,但價格也不便宜,因為8道程序定價3500,整形診所推出憑花博票跟前30名買一送一,但醫師提醒敏感性膚質,要先做局部測試,以免過敏。

面膜不斷出新,不只穿的連吃的也能做成面膜。工作人員:「『花顏巧語』冰淇淋好囉。」

記者古彩彥:「你現在看到這個冰淇淋,已經有這種口味的面膜了。」

玫瑰藍莓冰淇淋口味變成面膜,聞起來有相同的玫瑰香氣,還有玫瑰紅莓冰淇淋,跟護唇膏的味道一模一樣,冰淇淋業者也是搶搭花博熱潮,同時推出花系列的冰淇淋與面膜,製造話題,從美食跨足到保養品市場,先從「面子問題」下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面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329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