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沛憶批警掃黃只顧滑手機 基層怒:那是警用載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21:35
萬華地區充斥著不少私娼寮,不少賣淫女公然在街上拉客。(圖/TVBS)
萬華地區充斥著不少私娼寮,不少賣淫女公然在街上拉客。(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是從中正萬華區選出的,今(16)日她在議會質詢時提到,萬華區充斥著不少賣淫女子和私娼寮,而且還公然拉客,質疑警方到場處理時,只顧著滑手機卻不開罰,似乎有失職責。對此基層員警得知後大反彈,而且還透露警方手上拿的明明是俗稱「警用小電腦」的警用載具,反批「議員根本是不懂裝懂」。

吳沛憶在質詢時提到,萬華地區的街頭上,不時看見流鶯或私娼公然拉客,但當地分局卻未加強掃蕩,甚至不客氣地說「難道只有警察看不到嗎?」吳沛憶更指出,不少當地民眾向她抱怨,找警察根本沒用,好像都只是作作樣子;她甚至還公布影片,指稱在康定路暗巷內,每晚都有各國的賣淫女存在拉客,警方到場卻只顧著滑手機,完全沒有作為。

 

聽到吳沛憶的質疑,萬華分局表示未來會加強檢討,但也引發了許多基層員警的不滿。基層員警表示,自從新分局長張隆興上任後,不但定期進行臨檢清查,到5月這段時間,目前已經查獲至少28名的外籍私娼,讓他們忍不住大呼「什麼叫沒作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在議會質詢時認為,萬華當地警方掃黃不力,執行任務時竟顧著滑手機,此話引發基層員警反彈。(圖/TVBS)

基層員警更透露,現在最大的問題其實在法律,因為現行的《社維法》,涉犯只罰1500元,這種金額對她們而言,只要接客2次就賺回來了,這樣罰誰會怕?

 
更有人直接痛批,吳沛憶的質詢簡直在作秀,根本不知道問題在哪,就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稱說員警在現場「滑手機!」員警更透露,他們所拿的是「那是可以查案的電腦!」這是科技化的警用行動載具「M-Police」,在臨檢、盤查時,可即時確認盤查對象的名字、身分等資訊,吳沛憶卻不懂裝懂,請她親自到警局看看了解後再來罵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台北市議員#民進黨#吳沛憶#私娼寮#萬華#滑手機#基層員警#警用小電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87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