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廚師王凱傑走訪台北 推在地觀光


發佈時間:2019/05/16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23:18

推廣在地觀光,台北市政府邀請在全球當紅烹飪實境秀節目中,獲得亞軍的廚師王凱傑,來台北尋找家鄉味,歡迎會中,王凱傑以在地食材,詮釋心中台北味。

圖/TVBS

 
廚師王凱傑以當季新鮮水果,搭配巧思,中西融合,在台灣女婿吳鳳、學姊以及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局長劉奕霆的協助下,完成這道美味料理。

廚師王凱傑:「在這邊有一種是責任,我們可以把我們覺得很好的,或是可以幫助人家的東西,應該分享,所以很多人是各國家的都說,謝謝分享台北的市場,我們很喜歡。」

圖/TVBS

在全球當紅烹飪實境秀節目中,獲得亞軍的王凱傑,受邀踩線台北,挑戰台北街頭在地小吃、知名魚市場及走訪最具台灣味的傳統市場,以高人氣推廣台北觀光。
 

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來幫我們帶動台北的觀光,在北美的市場,那我們在8月預計會到這個北美這邊來,做一個台北的觀光推廣。」

圖/TVBS

系列活動規劃,尋找台北味,推廣在地觀光,未來台北市政府將加強與航空公司、旅行社合作,吸引更多國際友人來台旅遊,提升台北市知名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王凱傑#家鄉味#食材#台北味#學姐#吳鳳#觀傳局#劉奕霆#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2

0.1095

0.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