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車追撞左轉大貨車 女騎士遭輾斃


發佈時間:2019/05/16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21:50

桃園在15日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正在左轉彎,不料就在它已經快轉過去的時候,一名女騎士卻突然從左後側,撞進大貨車下方,當場被輾斃,而肇事司機在偵訊後,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圖/TVBS

 
大貨車行駛在道路上,後方有一台腳踏車跟著,結果在轉彎的時候,腳踏車從貨車內側切入,也想跟著轉,結果沒想到,下一秒女子撞到後車輪,倒地後直接被輾過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這起事故是發生在桃園蘆竹區,15日晚上,東溪路與內溪路口,遭輾斃的女性騎士23歲,而肇事駕駛經酒測後,酒測值為0,警方也在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蘆竹交通分隊小隊長 林泰宏:「造成腳踏車騎士倒地時,遭大貨車後輪輾壓,當場不治死亡。」

 

警方調查出事的那條路,是禁止30噸以上的大貨車進入,出事的貨車只有24噸,在規定範圍內,不過每年都有許多無辜騎士,命喪在內輪差之下,而這樣的畫面看在司機眼裡好無奈。

客運司機:「車子已經在轉彎處了,她忽然就是從後面衝上來,由法官去判了啊 (去判就對了),那司機他也很無奈。」

根據交通部統計,光是2016年一整年,就有1255件的大型車事故,還造成了14人死亡,253人受傷。


警方提醒用路人應特別注意,大車轉彎時所產生的內輪差死角,不過這起意外恐怕不能怪內輪差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死亡#車禍#轉彎#桃園#酒測#死角#內輪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94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