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林書豪明晨戰七六人 期望中止連敗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1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11 17:20

NBA紐約尼克隊,帶著最近客場4連敗的戰績回到紐約,台灣時間明天星期一凌晨零點,林書豪將在主場迎戰強敵費城七六人隊,期望中止連敗,七六人陣中沒有耀眼的巨星,但團隊戰力發揮得淋漓盡致,防守相當強悍,因此對林書豪和尼克隊來說,又將會是一場硬仗。

尼克官網大力宣傳,星期一在主場麥迪遜廣場,對七六人的比賽,結束了灰頭土臉的客場之旅,尼克終於回到甜蜜的家,可以稍微喘一口氣,而七六人的官網上,也拿自己的主力得分後衛,背號12號的Evan Turner,和當紅炸子雞林書豪的對決大作文章。

Turner前兩場對塞爾提克以及爵士,分別拿下26分和16分,球隊也取得二連勝,目前在大西洋分區戰績第一,不過領先第二的塞爾提克,還有第三的尼克並不多。七六人後衛威廉斯:「不知哪週他們可能會3連勝,戰績就會超越我們,紐約(尼克)也是一樣,但我們對我們的策略有信心,星期天對紐約有一場硬仗,我們願意接受挑戰,教練說那些隊在我們後面,我們就是要保持領先。」

曾幾何時,畫面上穿白色球衣的七六人,壓過同組的塞爾提克以及尼克,穩居大西洋組的龍頭,好像回到了八零年代初期,Dr.J還在的盛世,現在的七六人沒有大牌球星,能拿下24勝17敗戰績,他們靠的是團隊戰力的發揮,堅強的防守讓對手平均每場得不到88分,投籃命中率也只有百分之41.4,這兩項數據都是聯盟第一。球賽主播:「Jennings漂亮的轉身,左手上籃得分。」

3月份沒贏過的尼克,防守還是罩門,拳王Tyson Chandler如果不能上場,禁區依然是門戶大開,即便林書豪進攻表現的再好,恐怕也是很難止敗。

◎畫面翻拍自尼克官網、七六人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39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