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頭拿手機釀禍! 休旅車衝撞路邊汽機車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6:28

桃園一名駕駛,行經八德區興豐及大興路口時,為了要拿副駕駛座包包內的手機,一時低頭,沒有注意到車前狀況,直接衝撞路邊的汽機車,但事後,其他民眾經過,卻發現肇事駕駛不見蹤影,懷疑是肇事逃逸。警方透過車牌找到人,他向警方供稱,因為怕車子停路邊,會影響到其他用路人,才會離開現場去找修車廠幫忙。

圖/TVBS

 
一輛白色休旅車,越開越越往騎樓方向移動,結果下一秒,撞上路邊車輛,整輛車甩尾,橫停在馬路上。當時駕駛還有下車查看,結果就有看到,網友po出這樣的貼文。

只見肇事的休旅車,右側車頭的車殼被撞掉了,而路邊這一輛廂型車,車尾因此凹陷。

另一輛遭撞機車,噴飛後倒在路邊,車殼碎片四散。不過奇怪的是,現場卻沒有發現肇事駕駛。

 
路過的民眾,懷疑是肇事逃逸,趕緊拍下照片上傳。

圖/TVBS

八德派出所所長劉韋杉:「據了解為,宋姓駕駛人,駕駛白色自小客車,行經興豐.大興路口時,欲拿取放置副駕駛座上,包包內的手機,聯絡工作事宜,不慎撞擊停於路邊,一輛廂型車及機車。」

這起車禍發生在16日凌晨4點多,桃園八德區,肇事的宋姓駕駛,當時行經興豐及大興路口,為了拿東西,一時低頭,沒有注意車前狀況才釀禍。警方到場後,透過車牌,找到宋姓駕駛的老婆,才重新聯絡上。

圖/TVBS

他向警方供稱,就怕車子停在路中央,影響用路人,才會離開現場,要找修車廠幫忙。

最後,警方指出,肇事駕駛酒測值為0,全案已經依照車禍相關程序處理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甩尾#手機#休旅車#肇事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76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