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兒在屋內! 男開瓦斯揚言自殘 對峙4小時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3:44

台中市文心路,今天凌晨發生男子開瓦斯揚言自殘事件,警消趕到現場,對方拿刀揮舞不讓人靠近,朋友上樓勸說,反而遭拿刀抵住頸部和胸口,而過程中兩個國小兒子都在房間內,雙方僵持近四個小時,直到5點多,轄區副所長趁嫌犯不注意,噴辣椒水將人壓制。

圖/TVBS

 
大墩所副所長曾一峯:「快進去,快一點進來啊。」

員警衝進去,紀姓男子眼睛已經辣到睜不開。

嫌犯:「喔,我的眼睛。」

 
他坐在沙發上,警方趁機上銬,終於結束與他長達近四個小時的對峙!

圖/TVBS

凌晨1點38分,紀姓男子的老婆報案,丈夫抱了瓦斯桶,兩名國小兒子也在屋內,他揚言自殘!警消到場,現場已經瀰漫濃濃瓦斯味,不只拉封鎖線,睡夢中的鄰居們也通通被叫醒,一共7戶33個人,被疏散到安全區域!

現場氣氛緊張,警消雲梯車上去又下來,因為嫌犯拿刀在窗邊揮舞,不讓消防隊員靠近,警察不能破門,就怕一個小火花都會引發爆炸!

大墩所副所長曾一峯:「揚言一直要引爆瓦斯因為現場還有濃厚瓦斯味,消防局的同仁也只能在外面灑水降溫。」

接近四點時,男子要求邱姓友人上樓,四點半他同意妻子和轄區副所長也上去和他談判!

大墩所副所長曾一峯:「嫌犯他180幾公分,他朋友不到160公分吧,他左手抵著菜刀抵著喉嚨,右手指著他朋友心臟。」

情況危急,他竟然拿刀挾持朋友,副所長踢走刀子,開始和他搏感情!
 

大墩所副所長曾一峯:「協商磋商的方式,一步一步這樣子慢慢談。」

桌上有酒瓶,就怕他摔酒瓶後當武器,因此先請他妻子清桌子,再告訴對方我拿兩百找人買酒,陪你喝聊心事!終於趁他不備,拿出預藏的辣椒水噴過去!

圖/TVBS

警方壓制嫌犯後,將他送醫治療,他的朋友也輕傷,獨自上樓談判的副所長雙手和眼睛也被劃傷,好在兩個小孩自己鎖住房門,沒被爸爸波及,這場從天黑到天亮的瓦斯對峙,在副所長辣椒水伺候下,終於平安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殘#對峙#瓦斯#拿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636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