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黃捷忽略慘坐冷板凳 她曝:「這件事」對韓傷害很大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10:05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高雄市議員黃捷(右)。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高雄市議員黃捷(右)。圖/TVBS

高雄市議員黃捷昨(15)日再次於高雄市議會質詢韓國瑜,結果這次她全程僅請經發局長、副市長等答詢,完全未要求韓答覆,讓韓呆坐50分鐘板凳,事後黃捷諷道「知道分機號碼,就不用撥打總機了,只會浪費質詢時間」。對此,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指出,黃捷的質詢方式,已把韓國瑜定型為1個「什麼都不懂的草包」,她認為「被定型」、「標籤化」,對韓傷害相當大。

圖/翻攝自YouTube

 
王時齊昨(15)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直言,韓國瑜近來傳出的新聞事件,其實都顯示「他對高雄市長這個位置的不熟悉、對於政策的空洞、對於想競逐的總統大位『完全陌生』」,她接著指出,黃捷在議會的質詢,其實很清楚的告訴這個社會,「你已經被定型了,市長,你就是1個『什麼都不懂的草包』,所以我根本不需要浪費我精心準備的這些東西,來跟1個回答不出問題的草包浪費時間對話!」

王時齊進一步舉例表示,「被定型」這件事對韓國瑜很傷,就像當初連勝文被標籤化,之後怎麼洗都洗不白,而韓國瑜如今正進入如此困境,不僅被標籤化成「韓草包」,且「而且只要他一開口,就成為網路鄉民KUSO的對象,每天都有無數個KUSO他的圖,在網路上到處流傳」。

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王時齊認為,韓國瑜一切的問題,「都是出自於沒有深厚的底子、沒有做功課」,因此才會「問1題,倒1題」;她接著坦言,自己也是高雄子弟,但真的是有點哭笑不得,她希望韓國瑜可以展現當初89萬票的力量,讓高雄真的可以脫胎換骨。
 

此外,王時齊也提醒高雄市議員,議員是1個監督者,若101%的臣服於你應該監督的對象面前時,「我會覺得那個場景像是到了金正恩、習大大的面前歌功頌德」,她認為,這不是1個民主國家應該出現的場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時齊#韓國瑜#草包#黃捷#議員#質詢#標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61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