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癌前病變錄影血崩硬撐 爸不捨喊話:回家吧!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09:19
圖/伊林提供、翻攝自曾智希臉書
圖/伊林提供、翻攝自曾智希臉書

有「小郭雪芙」封號的29歲女星曾智希,近日驚爆自己今年3月檢查出子宮頸癌前病變第3期,上月底緊急動刀切除不好的細胞後,又因為沒有好好臥床休息、硬撐上工,持續出血超過2周。曾智希昨天(15日)透露,日前錄影時突然血崩,嚇得她趕緊回診,父親甚至心疼地向女兒喊話「不要工作了,回家吧!」
 

圖/翻攝自曾智希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曾智希昨天受訪時透露自己手術後,因為工作早已排好於是硬撐上工,沒想到日前竟在錄影時血崩,「覺得怎麼濕濕的?結果去廁所一看,血崩流到安全褲」,嚇得她趕緊打電話預約看診。後來醫生表示,應該是曾智希休息不夠,她這才趕快和經紀人協調往後的工作安排。

 
 
曾智希表示,其實自己22、23歲時就檢查出有HPV人類乳突病毒,當時醫生說不用太擔心因此沒處理,後來在這6、7年間,可能因為壓力大、作息不正常,導致免疫力下降,病毒便發作了,所幸發現得早,「再不做手術,下一步就是癌症。」
 
發現病變後,曾智希父母非常緊張和心疼,當時媽媽特地從板橋坐車到內湖陪她看診,父親則是喊話要曾智希回家,還為她準備了許多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智希#子宮頸癌#癌前病變#婦產科#HPV#人類乳突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738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