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歲童打賞直播主23萬 癌母無言:那是你爸的喪葬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23:30

現在網路直播平台十分發達,不少人都可以成為直播主,有些觀眾如果看了喜歡,還會抖內撒錢,當中還包括許多未成年的孩子。日前大陸河南一名胡姓母親控訴,原本她的手機內有5萬元(約新台幣23萬元),這筆錢是丈夫的喪葬費,沒想到卻被10歲的兒子拿去打賞遊戲主播;更令人心疼的是,胡女本身也患有直腸癌。

河南一名媽媽得知10歲兒子把丈夫的喪葬費拿去打賞直播主。(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該名家住河南許昌的胡女表示,丈夫因為胰腺癌於前陣子過世,原來這筆錢是要拿來火化的費用。沒想到某天發現,自己的手機平白消失了5萬元,她感到十分納悶,沒想到一查竟是10歲兒子幹的好事。

原來兒子將這筆喪葬費,拿去打賞了一名遊戲直播主;更令人不捨的是,胡女本身也罹患了直腸癌。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情況,她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10歲兒一共打賞了23萬元,該名媽媽無奈地表示自己也有直腸癌。(圖/翻攝自梨視頻)

對此直播平台表示,這筆費用是和主播五五對分,目前暫時無法歸還;現在當地警方已經介入協調,希望能盡量幫忙胡女爭回這筆錢。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這孩子也太不懂事了」、「家庭教育出了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打賞#直播主#喪葬費#胰腺癌#火化#直腸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712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