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口「願當朱立倫閣揆」 郭台銘親自回應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23:29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近日馬不停蹄展開競選活動,但他日前在直播節目上表示,若最後由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出線並勝選,自己願意擔任對方的閣揆,一席話引發討論。對此,郭台銘今(15日)晚間被TVBS記者提問時時澄清,相關說法只是節目效果,同時強調他有信心贏得初選,因為沒人比他更懂經濟。

郭台銘今天前往台東展開接地氣之旅,白天首站來到成功漁港,一看到肥美的鬼頭刀就喊著要買下來送去美國,因為他的好友庫克(Timothy Cook,蘋果公司執行長)最愛吃,展現自己強大的國際人脈,而郭董晚間也突然現身台東文創新據點「波浪屋」,並找來數名外國遊客喊口號,似乎在拍攝宣傳短片。

 

針對「願擔任朱立倫閣揆」一說,郭台銘在接受TVBS記者專訪時表示,他當時參加yahoo網路節目鄉民大會的直播,主持人、「假郭台銘」郭子乾和他談到比較輕鬆的話題,為了節目效果才這樣說;郭董強調,自己現在很認真在打初選,也有信心能贏得最後勝利,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年總統大位。

圖/TVBS

郭台銘認為,台灣的未來需要「經濟結合高科技」發展,而自己正是最了解這2項關鍵的人,所以他一定能贏得初選。至於最後若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藍營出征,他是否也願意擔任對方的閣揆?郭董僅稱「這個就不提了」,不願多作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台銘#閣揆#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78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