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最後2天 秋順搶「宗教票」過招!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5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前最後2天,大高雄候選人黃昭順與楊秋興,不約而同鎖定宗教票源猛攻,黃昭順找來了前幾天也曾祝楊秋興高票當選的圓宗法師祈福,楊秋興則是拜會了樞機主教善國璽,事實上,2人之前也曾先後尋求星雲大師支持,廣大的宗教票源,成了攻防焦點。

圓宗法師:「鳳梨酥給她,讓她旺旺來。」

中國佛教協會理事長圓宗大師帶來鳳梨酥,祝福黃昭順高票當選,讓黃昭順笑得合不攏嘴,可是,高票當選的話,不是前幾天才送給了楊秋興嗎?圓宗法師:「我們平常客套,預祝他能夠當選啦。」

話說得很清楚,要挺佛教弟子黃昭順,對楊秋興只是客套而已,當事人怎麼看呢?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祈福都好、祈福都好。」

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在佛教工作上,我是護持佛法,不希望帶給他們麻煩。」

說是不想讓大師為難,但2人宗教票搶得凶,除了圓宗大師之外,他們也分別拜會過佛光山星雲大師,星雲語帶玄機,對楊秋興說了棄保也是辦法;可是面對黃昭順,他說有佛法就有辦法,但成全大眾也是佛法,到底挺誰,答案很明顯。

除了尋求佛教界的支持之外,楊秋興還拜會了天主教的樞機主教善國璽。樞機主教善國璽:「照完了嗎,那我們到上面去了。」

楊秋興:「他感冒,本來說主教還要到服務處來看我,但講話沒有聲音,相當微弱,所以我想說就不要到我總部來。」

主教沒說明要支持誰,但在選前最後2天,楊秋興黃昭順不約而同鎖定宗教票,互別苗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7

0.0600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