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拋話題! 韓國瑜:有無可能總統兼行政院長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20:10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TVBS新聞大白話專訪」,對於黨中央確定總統初選特別辦法,韓國瑜把它形容之生命河流,只是上游開端而已,中游有誰參加,下游籌錢的細節,現在還無法回答,但如果參選的話,五百萬的費用不會讓支持者出,另外除了拋出總統在高雄上班的想法,被問到修憲法,韓國瑜說,如果總統夠有膽量的話,有沒有可能總統本人兼行政院長。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TVBS新聞大白話專訪,同一時間,黨中央通過總統提名辦法,全民調不辯論,這決定被認為是為韓國瑜量身打造。

高雄市長 韓國瑜vs.主持人謝曜州:「現在只有上游問題,所以我不太方便答中游或下游,只能說海內外都在關注這特別辦法,(支持者幫籌措五百萬你能接受嗎)那是中游跟下游的事情,即使走到那一步,我也不會同意的,好漢做事好漢當,叫一般支持者幹什麼,沒有必要這樣子。」

總統初選辦法有了,至於要交五百萬,韓國瑜透露,如果真要繳錢,不會讓支持者掏腰包,而才剛提出總統在高雄上班,對於修憲,韓國瑜拋出新思維。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一個總統真的有膽量,不怕辛苦的話,未來的修憲有沒有可能一個方向,我只是在思考,沒有定案,總統本人兼行政院院長,直接對立法院負責,可以還是不可以。」

做好發言後會面臨的衝擊批判,強調只是拋出可能性思考,倒是批蔡政府,態度變得強硬。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一陣子被打趴是賴清德,賴清德活活從一個巨人打成一個侏儒,(網軍)重賞之下必有勇夫,但我想賺這些錢的意義何在。」

右批總統蔡英文搞得人民苦,左打網路黑韓,韓國瑜自嘲男子最怕被激怒,但現在已經拋開不在意,一家人被栽贓抹黑侃侃而談,總統話題才是禁忌。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主持人 謝曜州:「(有重大宣誓時候 韓冰有說什麼)她不知道,她現在也只是看新聞,因為在我們家,總統這話題是不能討論的,因為非常敏感。」

人在高雄市長位置,韓國瑜角逐大位,態度鬆動,接受專訪一開始談市政,對於總統話題,猶如擠牙膏般,每天拋出新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新聞大白話#韓國瑜#總統#初選#行政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321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