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載妻撞郵差 妻死夫依過失致死偵辦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20:21

彰化一名鄭姓郵差,15日上午上班送信途中,騎機車行經和美彰美路二段,和另一名騎車雙載的陳姓騎士發生碰撞,陳姓騎士兩人一車當場倒地,坐在後座的67歲妻子沒戴安全帽,倒在地上,有一大片血跡,送醫不治,現在陳姓騎士要被依過失致死偵辦。

圖/TVBS

 
鄭姓郵差騎車準備送信,前方一輛貨車倒車,鄭姓郵差就先騎到貨車左側等待,但是後方雙載機車陳姓騎士,不小心和鄭姓郵差機車擦撞,人車倒地,坐在後方的婦人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目擊民眾:「看到有人在幫她做CPR救護。」

婦人倒地,經過的騎士看到車禍發生,紛紛下車關心,也幫忙指揮交通,但是婦人沒戴安全帽,車禍現場留下一大片血跡。

 
圖/TVBS

員警在現場測量,不過婦人送醫後,頭顱變形,胸腔兩側有血胸,搶救後不治。鄭姓郵差說,當時他要右轉,看到貨車倒車,在旁邊等待,卻發生死亡車禍。

鄭姓郵差:「是他撞我的,我就從這邊騎出來,到那邊我要轉進去,看到那邊有個大貨車,我就在那邊等。」
圖/TVBS


和美交通分隊分隊長莊家程:「他為了要閃避路旁倒退的貨車,有一台陳姓機車駕駛後載乘客同向發生擦撞,乘客經送醫後急救後不治死亡。」

車禍發生在15日早上8點53分,在彰化和美彰美路二段,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婦人只戴遮陽帽沒戴安全帽,研判可能在摔倒時撞擊到頭部,現在貨車和鄭姓郵差,觸犯業務過失致死,婦人老公陳姓騎士,則被依過失致死偵辦,當時還有騎車,從婦人旁邊經過的騎士,也被列為關係人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郵差#車禍#送醫不治#沒戴安全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60

0.1915